close

1/28

我去Genie卓文宣的簽唱會時

在高雄

雖然

Genie

當天

要來現場時

因高速公路塞車

而遲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

佔了這麼久

是有代價的

就是就是

主持人說


                                                                                           

看誰可以比萱萱的運氣好

原本我想

我依定不可能上台的

結果


我就被卓文宣選到了

我實在太Lucky了

上台時

我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因為

台下有夠多人的

 

你猜我們比啥?

結果是

比丟骰子

而丟錢還要說上祝福卓文宣的話

說完

我竟然丟到2

不過有一陣風吹過來

就變成5啦!

而Genie丟的是4

我就贏啦!


還有另依位男生

丟到6

他是自己用手

而不是運氣嘛!

不過能上台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我得到Genie

代言的牛仔褲

不是啦!

是牛仔褲的袋子

輸家得到

護唇膏

最後

我們4個人&卓文宣

拍照

才下台的

....

 

簽名時

我還有握手耶


真是Lucky的一天

 

Genie

   實在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2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